办公网 | 办公电话 | 电子邮件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学科与科研  合作交流  人才招聘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校友工作 
首页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成果报告 
 党政事务 
 教学活动 
 学生动态 
 就业信息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举办“花艺拾趣,指尖绽放”花艺沙龙活动
2024-03-11 10:08  

阳春三月,鸟语花香。为庆祝三八妇女节,让巾帼力量绽放出无限芳华,3月8日下午,我院于主楼1003室举办了“花艺拾趣,指尖绽放”妇女节花艺沙龙活动,学院女教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邀请了专业花艺老师现场授课,在古韵典雅的音乐中,花艺老师向大家细致讲解了各种花材的名称、花枝的修剪搭配并亲手示范各种插花造型。随后,参加活动的女教工们用自己灵巧的双手,将康乃馨、向日葵、玫瑰、勿忘我等多种花材,修剪、整枝,再根据不同的花型、色彩有层次的搭配在一起。活动现场,大家充分展现出丰富的想象力和动手能力,用心创作属于自己的特色花篮。活动现场花香四溢、笑语盈盈,大家一同感受着节日的欢乐,体验着对美的享受和创作的乐趣,在插花艺术中共赴一场春天的约会。

此次花艺沙龙活动,将自然之美与生活之美相结合,营造了学院关爱女性职工的良好氛围。活动最后,老师们纷纷与自己的作品合影留念,记录这个幸福、温馨、美好的时刻。大家表示这样过节既愉悦又高雅,今后要将这份对生活的热情带入到工作之中,为学院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SCHOOL OF ENVIRONMENTAL AND CHEMICAL ENGINEERING,JIANGSU OCEAN UNIVERSITY

版权所有:江苏海洋大学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 

地址:连云港市苍梧路59 邮编:222005  电话:0518-85895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