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网 | 办公电话 | 电子邮件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学科与科研  合作交流  人才招聘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校友工作 
首页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成果报告 
 党政事务 
 教学活动 
 学生动态 
 就业信息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召开第一季度学生工作专题研判会
2024-03-26 10:42  

为进一步强化学院学生安全稳定工作,防范化解风险隐患,3月22日,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召开了2024年第一季度学生工作专题研判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张明星主持,学院全体党政领导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

会上,副院长陶传洲、党委副书记王静分别通报了学院近期研究生、本科生群体意识形态、毕业生就业与考研考博、学风建设、心理健康、网络安全等工作领域情况。与会成员共同研判了目前我院学生群体教育管理的工作形势,对意识形态、学风建设、心理和就业等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下一阶段的工作部署。会上还对新学期安全工作进行了研判,并就进一步加强校园安全工作交流了意见。

最后,张明星强调,一要牢牢把握意识形态工作主动权,采取有效措施,狠抓工作落实;二要发挥导师全员育人作用,不断增强做好思想政治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三要做好教与学、家与校的协同发力,建立顺畅的信息沟通与协调机制。最后,他要求与会人员按照迎评工作方案,认真落实好各阶段、各环节工作,以积极昂扬的状态迎接本科教育教学评估专家评估考察。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SCHOOL OF ENVIRONMENTAL AND CHEMICAL ENGINEERING,JIANGSU OCEAN UNIVERSITY

版权所有:江苏海洋大学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 

地址:连云港市苍梧路59 邮编:222005  电话:0518-85895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