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网 | 办公电话 | 电子邮件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学科与科研  合作交流  人才招聘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校友工作 
首页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成果报告 
 党政事务 
 教学活动 
 学生动态 
 就业信息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化食相依·职为你来”2024届毕业生春季专场招聘会圆满举行
2024-03-28 14:53 徐虎林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做好“稳就业”“保就业”的决策部署,全力做好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3月27日下午,由校招生与就业处主办,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海洋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承办的“化食相依·职为你来”2024届毕业生春季专场招聘会在D区筑海楼二楼就业市场圆满举办。

本次招聘会活动共邀请了22家食品、化工类优质企业,为毕业生提供了合成工程师、研发工程师、安全员、水处理工程师等300多个就业岗位。活动现场人来人往,学院领导、辅导员、班主任与参会企业亲切交流,开展访企拓岗工作,并为现场求职的毕业生们鼓劲加油;招生与就业处领导、老师现场开展简历指导、政策答疑等。学生们积极与企业面对面交流,企业负责人热情地解答同学们在应聘求职方面的疑惑,并主动介绍企业概况、岗位需求以及薪资待遇等,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

会后,部分企业举行了专场宣讲会,让毕业生们更加深入地了解企业文化和岗位要求,增进了双方的相互了解和信任。

后续,学院将持续推动就业工作,开展形式多样的就业指导活动,鼓励毕业生积极求职,丰富毕业生就业选择,不断提升就业指导服务的质量和效率,助力毕业生顺利就业。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SCHOOL OF ENVIRONMENTAL AND CHEMICAL ENGINEERING,JIANGSU OCEAN UNIVERSITY

版权所有:江苏海洋大学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 

地址:连云港市苍梧路59 邮编:222005  电话:0518-85895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