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网 | 办公电话 | 电子邮件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学科与科研  合作交流  人才招聘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校友工作 
首页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成果报告 
 党政事务 
 教学活动 
 学生动态 
 就业信息 
 
学生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动态>>正文
凝心聚力 共启新程——我院召开新学期班主任工作会议
2024-03-01 11:07 苏成兄 

为落实新学期各项工作安排,确保春季开学工作安全、有序、高效,2月29日,我院在会议室1003召开了“凝心聚力 共启新程”新学期班主任工作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王静主持,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参加了会议。

会上,王静就新学期学生返校、日常教育管理、学风建设、校园安全管理、考研就业、心理健康、本科教育教学评估等各项工作进行布置。她着重强调各班级要结合本科教育教学评估认真抓好课堂管理和学业帮扶,实现“两率提升”目标;同时,班主任要结合学生实际,围绕班级工作目标,加强班风学风建设,夯实日常管理,引导学生做好学涯规划,营造团结向上的班级氛围;会上还部署推进学业生涯发展与就业指导工作调查问卷工作。

会议最后,王静就新学期学生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做好未返校学生持续跟踪摸排工作,做到“不漏一人”;二是深入学生宿舍,排查安全隐患,加强安全防范,筑牢校园安全防线;三是开展心理、学业、经济困难学生的谈心谈话,做好学生帮扶,落实“一生一策”,及时掌握学生思想动态。

此次班主任工作会议让全体班主任在新学期明确了工作目标和要求,强化了岗位责任意识,为新学期开学工作有序、高效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SCHOOL OF ENVIRONMENTAL AND CHEMICAL ENGINEERING,JIANGSU OCEAN UNIVERSITY

版权所有:江苏海洋大学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 

地址:连云港市苍梧路59 邮编:222005  电话:0518-85895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