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网 | 办公电话 | 电子邮件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学科与科研  合作交流  人才招聘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校友工作 
首页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成果报告 
 党政事务 
 教学活动 
 学生动态 
 就业信息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召开2020年度党委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2021-01-20 10:38 杨文娜 

1月19日上午,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在主楼1003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党委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陈先宏列席指导。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非党员院领导列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张明星主持。

张明星首先报告本次民主生活会的准备情况和征求意见情况,通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接着代表学院党委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深入查摆领导班子突出问题,深刻剖析原因,明确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随后,班子成员联系自身实际,逐一进行对照检查,深刻开展自我批评和批评。

陈先宏对会议进行点评,他首先对本次民主生活会的高质量开展表示肯定,认为会前准备充分,聚焦主题,程序严格规范,达到了预期目标;会议氛围既严肃又民主,实事求是,着眼大局,自我批评和批评中肯深刻。同时,给出指导和建议,希望进一步细化班子和班子成员整改措施,加强落实落地,以政治高度切实加强领导班子建设;继续加强班子团结,增强凝聚力,攻坚克难,勇于担当,争优先创佳绩。

最后,张明星代表党委班子作表态发言,他表示会后将认真梳理会议提出的批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完善对照检查材料,认真落实整改措施,首先要真抓真干,着力解决突出问题,在真改实改中促进各项工作全面提升;其次要强化责任担当,持续查摆反思,自觉做到有责于心、担责于身、立责于行。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SCHOOL OF ENVIRONMENTAL AND CHEMICAL ENGINEERING,JIANGSU OCEAN UNIVERSITY

版权所有:江苏海洋大学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 

地址:连云港市苍梧路59 邮编:222005  电话:0518-85895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