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网 | 办公电话 | 电子邮件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学科与科研  合作交流  人才招聘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校友工作 
首页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成果报告 
 党政事务 
 教学活动 
 学生动态 
 就业信息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化工情系考研生 寒冬研途送温暖
2019-12-19 20:26 化学工程学院 

                                                      --------化学工程学院考前督战慰问考研学生

随着研究生入学考试的临近,2020年考研进入最后冲刺阶段。12月18日上午,化学工程学院于主楼1006会议室开展“化工情系考研生,寒冬研途送温暖”考研慰问活动。学院党委书记张明星、党委副书记王改红、辅导员王学梅、马昌、马奔及毕业班考研学生代表参加本此次活动。

会议伊始,张明星书记鼓励大家在最后阶段一定要调整好身心状态,保持良好的生活作息习惯,以最佳的精神状态迎接考试,相信大家都做了充足的准备,要满怀信心走进考场,期待大家金榜题名。随后,王改红副书记为考研学生做了几点温馨提示:一、提前确认并到达考场;二、提前准备检查证件;三、坚持到底就是胜利,决不弃考。

会议最后,学院领导和老师为每一位考生分发了考试用具等慰问品,再一次为这些在冬日里努力拼搏的同学加油鼓劲,增添信心。

我院一直高度重视学风建设工作,积极主动地服务学生考研,从安排专门考研复习场地、提供考研课程指导、党员教师与考研学生结对子等诸多方面予以关怀,尽学院所能,给予考研学生最大的支持与帮助。据统计今年我院共有194名学生报名参加研究生考试,占毕业生人数的80%,创历史新高。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SCHOOL OF ENVIRONMENTAL AND CHEMICAL ENGINEERING,JIANGSU OCEAN UNIVERSITY

版权所有:江苏海洋大学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 

地址:连云港市苍梧路59 邮编:222005  电话:0518-85895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