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网 | 办公电话 | 电子邮件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学科与科研  合作交流  人才招聘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校友工作 
首页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成果报告 
 党政事务 
 教学活动 
 学生动态 
 就业信息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校牵头实施的市产业前瞻与共性关键技术重点项目通过专家验收
2019-12-31 16:05 刘霖 

12月27日,连云港市科技局组织专家对童志伟教授主持的市产业前瞻与共性关键技术重点项目“绿色高分子功能材料的研发与产业化研究”(编号:CG1602)进行验收。该项目包括“聚丙烯/层状半导体纳米复合材料的制备与性能研究”、“邻甲酚醛环氧树脂的开发研究和产业化”和“聚苯醚树脂的绿色合成工艺开发及产业化研究”三个子项目,由江苏海洋大学、江苏三吉利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和江苏省海洋资源开发研究院(连云港)共同承担。

项目验收委员会由南京理工大学王新龙教授、江苏大学贺敏强教授、淮阴师范学院张莉莉教授、连云港杜钟新奥神有限公司张斌教授级高级工程师和江苏苏港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连云港分所谷淑霞注册会计师等专家组成,连云港市科技局郑刚副局长、高新处张健处长、江苏海洋大学科技处申欣处长以及课题组有关人员参加了验收会。会上,三个子项目负责人分别就项目工作开展情况、主要研究内容、完成主要技术指标、实现经济效益以及经费使用情况作了汇报,并现场就专家提问进行了答疑。经过评审,专家组认为项目完成了合同约定任务指标,项目资料齐全、规范,一致同意项目通过验收。

本重点研发计划项目依托江苏海洋大学和江苏省海洋资源开发研究院(连云港)在高端人才、分析测试等方面的优势,结合三吉利化工在多元酚类产品线特点,目形成了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高纯邻甲酚醛环氧树脂材料、改性聚苯醚材料和聚合物层状纳米复合材料制备关键技术,具有较好的经济效益和环境效益,为产业化应用提供了技术支撑,应用前景广泛,对推动我市新材料产业群的发展也具有重要的意义。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SCHOOL OF ENVIRONMENTAL AND CHEMICAL ENGINEERING,JIANGSU OCEAN UNIVERSITY

版权所有:江苏海洋大学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 

地址:连云港市苍梧路59 邮编:222005  电话:0518-85895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