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网 | 办公电话 | 电子邮件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学科与科研  合作交流  人才招聘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校友工作 
首页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成果报告 
 党政事务 
 教学活动 
 学生动态 
 就业信息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化工安工专业学生党支部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知识竞赛
2019-12-30 10:34  

12月29日下午2时整,化学工程学院化工安工专业学生党支部于主楼1006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知识竞赛,全体党员参加此次竞赛,支部书记王学梅主持本次活动。

本次知识竞赛内容涵盖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党章党规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应知应会100题等。竞赛试题包括填空题和简答题,难度适中,全体党员严格遵守考试纪律,认真作答。在考试之前,大家高度重视,认真复习相关内容。考试结束后,支委会全体成员批改了试卷,全体党员都通过了考试,知识竞赛圆满结束。

化工安工专业党支部自主题教育活动开始至今,一直认真贯彻上级党组织的要求,通过开展系列活动持续改进作风与提高党员的思想政治觉悟,明确了共产党人的初心与使命。此次知识竞赛既是对支部党员理解掌握党的十九大精神及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一次检验,又是对主题教育期间学习成果的一次巩固提升,进一步深化了党员对十九大精神及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理解和把握。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SCHOOL OF ENVIRONMENTAL AND CHEMICAL ENGINEERING,JIANGSU OCEAN UNIVERSITY

版权所有:江苏海洋大学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 

地址:连云港市苍梧路59 邮编:222005  电话:0518-85895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