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网 | 办公电话 | 电子邮件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学科与科研  合作交流  人才招聘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校友工作 
首页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成果报告 
 党政事务 
 教学活动 
 学生动态 
 就业信息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中复神鹰碳纤维来我院交流考察实验室建设工作
2020-01-17 08:34  

1月16日上午,中复神鹰碳纤维质检部王芬部长等一行四人考察我院实验室建设与管理、实验室安全管理等工作。化工学院陶传洲副院长、实验室毛应明主任对各位来宾进行了接待。

陶传洲副院长对王芬部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我院实验室的建设目标、建设原则、实验室建设项目立项及管理、大型仪器设备管理、实验室队伍建设、实验室安全管理、学科建设和校企合作等几个方面进行了重点介绍,并带领来宾实地参观了我院分析测试中心和江苏省先进材料功能调控技术重点实验室,双方就实验室建设相关的具体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王芬部长一行表示此次交流增进了双方了解,对本单位实验室建设指导作用明显,并对我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邀请学院领导和老师前往中复神鹰进行交流访问。

陶传洲副院长介绍危化品管理相关制度

大型仪器设备管理经验交流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SCHOOL OF ENVIRONMENTAL AND CHEMICAL ENGINEERING,JIANGSU OCEAN UNIVERSITY

版权所有:江苏海洋大学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 

地址:连云港市苍梧路59 邮编:222005  电话:0518-85895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