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网 | 办公电话 | 电子邮件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学科与科研  合作交流  人才招聘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校友工作 
首页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成果报告 
 党政事务 
 教学活动 
 学生动态 
 就业信息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化工学院组织2020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集中撰写工作
2020-01-17 10:45 贾海红 

1月9日至15日,化学工程学院组织了2020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淮安封闭集中撰写及校内集中撰写工作。2020年学校高度重视国家基金申报和实施工作,化工学院紧跟学校总体部署,完善制度建设、统筹各方资源,推出一系列激励措施,为广大科研人员营造了良好的科研条件和科研氛围。在经过多轮院内论证及校外专家辅导论证的基础上,学院克服困难精心策划组织了此次国家基金集中撰写工作。

1月9日,由化工学院副院长陶传洲教授带队,13名2020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人员集体乘动车前往淮安进行为期6天的国基封闭撰写活动。在此期间,所有人员除了吃饭睡觉,都把全部精力投入到基金申报书的撰写工作中。

1月12日下午,集体参观了周恩来纪念馆,学习周恩来同志为新中国的成立和发展立下的功勋伟绩。使老师们的思想和心灵受到了一次全新的洗礼,激励老师们以周恩来同志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为国奋斗的精神为指引,在自己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兢兢业业,努力奋斗,将这种无私奉献,鞠躬尽瘁的精神不断的传承和发扬下去,为学院和学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学院45岁以下没有去淮安的国基申报人员从1月11日开始,在校内进行国基集中撰写活动,老师们每天签到在办公室潜心专研,打磨基金本子。

此次国家基金封闭集中撰写工作,使老师们得以排除外界干扰,暂时放下工作和家庭繁杂的事务,集中精力,理顺科研思路,总结凝练科学问题,高效撰写基金本子。同时给老师们提供了相互交流的机会,各位老师沟通交流彼此的心得体会,就各自的专业领域说出自己的理解和看法,起到了思维延伸,触类旁通的效果,思想碰撞出很多灵感。每位老师都表示收获颇丰,受益匪浅,对获批2020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充满了信心。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SCHOOL OF ENVIRONMENTAL AND CHEMICAL ENGINEERING,JIANGSU OCEAN UNIVERSITY

版权所有:江苏海洋大学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 

地址:连云港市苍梧路59 邮编:222005  电话:0518-85895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