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网 | 办公电话 | 电子邮件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学科与科研  合作交流  人才招聘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校友工作 
首页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成果报告 
 党政事务 
 教学活动 
 学生动态 
 就业信息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停班不停工
2020-02-18 21:15  

                                                         ----化学工程学院召开新学期视频工作会议

疫情当前,停班不停工。2月18日上午,化学工程学院通过企业微信会议平台召开党政联席视频会议,重点研究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以及延期开学期间需要做好的其他各项工作。

18日下午,学院又召开了全体教职工视频会议,布置了疫情防控期间的各项工作,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张明星主持。会上,副院长徐国想传达了学校本科生教学工作的文件精神,说明了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期间在线教学的有关注意事项并解答了相关问题,对新专业申报、2020版培养方案修订、本科毕业论文等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副院长陶传洲针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与省基金的申报、实验室安全、研究生毕业论文及研究生招生等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并传达学习了学校新出台的实验室管理系列文件,进一步强调了实验室安全工作。副书记王改红就学生的疫情防控管理、学生学业和心理健康等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

院长张东恩对学院疫情防控和近期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全院教职工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对新型冠状病毒疫情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二是研究生导师、班主任、辅导员要密切关注学生动态,全面掌握学生情况,严禁学生提前返校,如发现问题要及时上报和处理。三是延期开学期间的基金申报、教育教学、实验室安全、学生管理等工作要根据时间安排正常推进。最后,党委书记张明星对学院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再强调、再部署。他指出,大家要充分认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全面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在战胜疫情关键时期做到思想认识不大意、防控措施不放松,学院疫情防控工作办公室要全面掌握每一位教职工和每一名学生的动态,按学校和上级的要求做好日报工作,为开学做好准备。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SCHOOL OF ENVIRONMENTAL AND CHEMICAL ENGINEERING,JIANGSU OCEAN UNIVERSITY

版权所有:江苏海洋大学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 

地址:连云港市苍梧路59 邮编:222005  电话:0518-85895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