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网 | 办公电话 | 电子邮件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学科与科研  合作交流  人才招聘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校友工作 
首页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成果报告 
 党政事务 
 教学活动 
 学生动态 
 就业信息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开展2021年寒假前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
2021-01-21 09:18 肖健 

为加强实验室安全管理,消除安全隐患,杜绝实验室安全事故的发生,2021年1月20日下午,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院长张东恩带队进行实验室安全专项检查,副院长陶传洲以及实验中心负责同志等参加了检查。

检查小组检查了我院教学实验室、省重点实验室、研究室、研究生自习室、实训中心等部门的安全状况,对寒假期间实验室的工作安排、实验仪器设备完好情况、危险化学品以及常规实验药品的存放和使用情况进行了检查,并对各实验室与研究生自习室的水电、消防、化学药品使用等项环节存在的隐患问题逐一提出了要求,确保假期实验室安全。

目前,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实验室整体状况良好,实验仪器设备运行正常,实验中心建立了稳定的日常巡查制度,有效提升了师生实验室安全防范意识,为师生营造安全健康的实验室环境。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SCHOOL OF ENVIRONMENTAL AND CHEMICAL ENGINEERING,JIANGSU OCEAN UNIVERSITY

版权所有:江苏海洋大学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 

地址:连云港市苍梧路59 邮编:222005  电话:0518-85895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