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网 | 办公电话 | 电子邮件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学科与科研  合作交流  人才招聘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校友工作 
首页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成果报告 
 党政事务 
 教学活动 
 学生动态 
 就业信息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化工系教师党支部开展“学党史 忆初心 献礼百年党建”主题党日活动
2021-04-20 10:17 王寿武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回顾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热情讴歌党的光辉业绩,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化工系教师党支部于2021年4月18日在连云港市党建文化园开展“学党史 忆初心 献礼百年党建”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开始,依次参观了“薪火园”“征程园”“为民园”“学习园”“宣誓园”,并观看主题园的图文展板和“八七会议”“遵义会议”“洛川会议”“七届二中全会”“十一届三中全会”主题雕塑,学习红船精神、井冈山精神、长征精神、延安精神,了解发生在连云港地区的革命事件。

参观结束后,在支部书记王寿武同志和支委赵一博同志的带领下,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简史》第六章中党的八大和中国社会主义建设的良好开端、社会主义道路的艰辛探索、社会主义建设在曲折中发展中的全部内容。学习结束后进行党史知识答题竞赛活动,巩固学习成果,营造你争我赶的学习氛围。

最后全体党员进行重温入党誓词。本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激励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史力行,坚定在建设国家一流专业和加强课程思政建设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的决心,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SCHOOL OF ENVIRONMENTAL AND CHEMICAL ENGINEERING,JIANGSU OCEAN UNIVERSITY

版权所有:江苏海洋大学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 

地址:连云港市苍梧路59 邮编:222005  电话:0518-85895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