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网 | 办公电话 | 电子邮件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学科与科研  合作交流  人才招聘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校友工作 
首页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成果报告 
 党政事务 
 教学活动 
 学生动态 
 就业信息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环工安工系教师党支部赴市革命纪念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2021-05-24 18:12 赵兰明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了解连云港市革命历史,不断提升教师党员党性观念和党员意识,近日,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环工安工系教师党支部开展了“学党史 守初心 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党员参观了连云港市革命纪念馆。

在纪念馆序厅,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地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全体党员教师分别在五四运动展厅、土地革命时期展厅、抗日战争时期展厅和解放战争时期展厅中重温峥嵘岁月,学习领悟党史发展历程。

整个参观过程庄严肃穆,井然有序,透过一件件珍贵的历史文物,回顾革命先烈浴血奋战、前仆后继的壮烈斗争场景,党员教师无不为先烈们不畏牺牲、不惧困难的革命精神所打动。参观学习后,党员教师纷纷表示,要全身心投入到党史学习教育中,在工作实践中锤炼党性、坚定信仰,继续弘扬革命精神。后续支部将继续深入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立足理论学习,推进应用实践,以饱满的斗志和昂扬的姿态投入日常工作当中,以优异成绩为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SCHOOL OF ENVIRONMENTAL AND CHEMICAL ENGINEERING,JIANGSU OCEAN UNIVERSITY

版权所有:江苏海洋大学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 

地址:连云港市苍梧路59 邮编:222005  电话:0518-85895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