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网 | 办公电话 | 电子邮件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学科与科研  合作交流  人才招聘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校友工作 
首页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成果报告 
 党政事务 
 教学活动 
 学生动态 
 就业信息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省委教育工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六指导组来我院指导巡听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会
2021-05-28 16:05  

5月28日上午,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主楼1003召开集体学习会,围绕“学习历史经验汲取奋进力量”主题进行集体学习和交流研讨。省委教育工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六指导组副组长、苏州农业职业技术学院原党委书记李振陆一行到学习会现场指导巡听,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雪英和副部长张兵参加指导巡听。学院领导、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参加学习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张明星主持。 

会上,张明星领学了社会主义革命和社会主义建设时期历史、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等内容,学院院长张东恩、党委副书记王改红以及领导班子其他成员围绕学习主题,结合学习体会和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发言。

交流研讨后,张明星对本次集体学习进行总结。他强调,大家通过今天的集体学习,能够更好地学习传承中国共产党在长期奋斗中铸就的伟大精神,能够更好地深刻领会中国共产党成功推进革命、建设的宝贵经验,能够更好地从党的历史经验中汲取奋进的力量。同时,我们要认真学习和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近期系列重要讲话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的丰富内涵和重大意义,结合学院工作实际,围绕学院改革发展、内涵建设、大学生成长成才、教师队伍建设、基层党建等方面,突出重点、整体推进,不断推动各项工作开创新局面。全体师生要通过党史学习,更好地从党的非凡历程中感悟真理的力量,汲取奋进的力量,集中精力落实好内涵建设的各项任务,全力以赴为博士学位授予单位基本条件对标建设打好坚实的基础,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最后,指导组副组长李振陆代表省委教育工委指导组第六指导组对学习会作了点评和现场指导,他对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的组织、内容、准备、形式、程序等给予了充分肯定,李振陆指出,学习会组织有序、内容丰富、准备充分、效果很好。

学习会上,张明星还强调了近期进一步抓好党史学习教育需要落实的重点工作。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SCHOOL OF ENVIRONMENTAL AND CHEMICAL ENGINEERING,JIANGSU OCEAN UNIVERSITY

版权所有:江苏海洋大学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 

地址:连云港市苍梧路59 邮编:222005  电话:0518-85895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