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网 | 办公电话 | 电子邮件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学科与科研  合作交流  人才招聘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校友工作 
首页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成果报告 
 党政事务 
 教学活动 
 学生动态 
 就业信息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实验中心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学党史,牢记使命筑红魂” 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2021-06-22 17:35 张成燕 

值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为了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提高支部党员党性意识,6月22日上午,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实验中心党支部赴连云港市革命纪念馆开展“不忘初心学党史,牢记使命筑红魂”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在解说员的带领和讲解下,全体党员分别参观了五四运动展厅、土地革命时期展厅、抗日战争时期展厅和解放战争时期展厅。通过一件件实物、一幅幅图片,一个个场景,重温了连云港市革命发展峥嵘岁月,近距离接触和感受中国共产党不懈探索奋斗的伟大征程。通过参观展览,全体党员更加真切地体会到革命先烈们百折不挠、不畏牺牲的伟大精神,在政治上、思想上受到了洗礼,接受了一次生动的党性教育,更加坚定了初心使命和责任担当。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地举起右拳,用铿锵有力的声音重温入党誓词,铮铮誓言,体现了党员同志们对中国共产党的无限忠诚,坚定了入党使命、奋斗初心。

通过这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党支部凝聚力和战斗力,参加活动的党员们纷纷表示要从党史教育中汲取奋勇向前的精神力量,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投入到日常工作当中,以优异成绩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SCHOOL OF ENVIRONMENTAL AND CHEMICAL ENGINEERING,JIANGSU OCEAN UNIVERSITY

版权所有:江苏海洋大学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 

地址:连云港市苍梧路59 邮编:222005  电话:0518-85895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