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网 | 办公电话 | 电子邮件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学科与科研  合作交流  人才招聘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校友工作 
首页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成果报告 
 党政事务 
 教学活动 
 学生动态 
 就业信息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新河农用化工有限公司来我院洽谈校企交流合作
2021-06-09 10:48 赵一博 

2021年6月9日,新河农用化工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海波带领人力资源部部长宋辉、研发中心主任李强等人来我院洽谈校企合作事宜,学院书记张明星、院长张东恩、副院长陶传洲,化工系王寿武、赵一博和王升康等人参会。会议开始,学院书记介绍了学院的整体情况,并观看学院宣传片。会议中,双方讨论了校企合作的形式,以及人才引进方面的合作。会议结束后,学院邀请企业参观学院的大型仪器设备和江苏省先进材料功能调控技术重点实验室,为校企合作提供有力的实验条件。

此次交流合作是继5月28日学院前往新河农用化工有限公司交流合作之后的回访。此次校企互动,充分展现了我院的师资和实验条件,有力推动校企合作工作的开展,促进企业科研能力的提升和学院科技成果转化。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SCHOOL OF ENVIRONMENTAL AND CHEMICAL ENGINEERING,JIANGSU OCEAN UNIVERSITY

版权所有:江苏海洋大学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 

地址:连云港市苍梧路59 邮编:222005  电话:0518-85895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