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网 | 办公电话 | 电子邮件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学科与科研  合作交流  人才招聘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校友工作 
首页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成果报告 
 党政事务 
 教学活动 
 学生动态 
 就业信息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张明星为全体学生党员上党课
2021-07-06 15:57 杨文娜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7月5日晚,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张明星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在主楼1003会议室为学院全体学生党员上了一堂以《没有共产党,就没有中国人民的幸福生活》为主题的党课。

张明星的党课通过视频回放形式回顾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的基本情况,重点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内容,结合自己的学习理解进行了详细阐释,梳理了讲话的“金句”,并与学生党员们进行了互动交流,4位学生党员围绕党的百年历史先后发言,分别结合工作学习实际,交流学习体会,畅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认识和体会。张明星结合自己的亲身经历,与学生党员们分享学习体会,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没有共产党就没有中国人民的幸福生活。只有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才能不断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才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最后,张明星要求全体学生党员响应党中央的号召,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永远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始终同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风雨同舟、同甘共苦,继续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懈努力,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刻苦学习,增长才干,锻炼本领,努力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党课开始前,张明星通过查阅学习笔记、听取学习体会的方式检查了学生党员的党史学习情况,对最近入党的新党员提出了党史学习教育的任务要求。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SCHOOL OF ENVIRONMENTAL AND CHEMICAL ENGINEERING,JIANGSU OCEAN UNIVERSITY

版权所有:江苏海洋大学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 

地址:连云港市苍梧路59 邮编:222005  电话:0518-85895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