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网 | 办公电话 | 电子邮件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学科与科研  合作交流  人才招聘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校友工作 
首页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成果报告 
 党政事务 
 教学活动 
 学生动态 
 就业信息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召开2020年新进博士工作汇报会
2021-08-22 16:15  

8月20日下午,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在主楼1003会议室召开了2020年新进博士工作汇报会,院长张东恩主持会议,全体院领导班子出席会议。

会议采用线下线上相结合方式,学院2020年引进的8位博士逐一汇报了入职一年来的教学、科研和班主任等工作开展情况及取得的初步成绩,同时对今后两年需要达到的任务目标进行了详细规划。随后,院领导与博士们进行了亲切的交谈,详细了解他们在工作和生活中的困惑与难题,针对新进博士撰写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书中遇到的难点和教学科研中遇到的问题都一一进行了解答。大家也纷纷谈感想表决心,他们表示作为新进教师既要掌握教书育人的本领,还要搞好科研工作,从各方面尽快成长。

会议最后,院领导表示,学院将尽全力解决大家遇到的困难,也希望大家延续读博期间的干劲和闯劲,抓紧这几年黄金时间,高标准要求自己,争取做出更多、更好的教学和科研成果,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又好又快发展。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SCHOOL OF ENVIRONMENTAL AND CHEMICAL ENGINEERING,JIANGSU OCEAN UNIVERSITY

版权所有:江苏海洋大学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 

地址:连云港市苍梧路59 邮编:222005  电话:0518-85895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