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网 | 办公电话 | 电子邮件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学科与科研  合作交流  人才招聘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校友工作 
首页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成果报告 
 党政事务 
 教学活动 
 学生动态 
 就业信息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陈先宏到我院检查指导新学期工作
2021-08-30 11:05 杨文娜 

8月29日下午,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陈先宏到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检查指导新学期工作,学院党政领导班子、部分教师参加会议。

陈先宏首先了解了学院师生返校和开学准备工作情况。随后,陈先宏听取了学院今年工作目标任务完成情况,肯定学院工作的同时也对工作难题、关键问题进行了针对性指导。最后,陈先宏传达了校新学期中层干部会议精神和校党委书记王自力讲话精神,要求对照全年目标任务,不断推进各项工作有效落实。

新学期,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将以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紧紧围绕目标任务,突出关键领域,坚持问题导向,突出实干精神,加快推进各项工作落地见效。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SCHOOL OF ENVIRONMENTAL AND CHEMICAL ENGINEERING,JIANGSU OCEAN UNIVERSITY

版权所有:江苏海洋大学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 

地址:连云港市苍梧路59 邮编:222005  电话:0518-85895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