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网 | 办公电话 | 电子邮件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学科与科研  合作交流  人才招聘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校友工作 
首页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成果报告 
 党政事务 
 教学活动 
 学生动态 
 就业信息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学子在第六届江苏省大学生化学化工实验竞赛中喜获佳绩
2021-09-14 14:40 毛应明 

2021年7月17至19日,由江苏省大学生化学化工实验竞赛组织委员会、江苏省化学化工学会、江苏省高校实验室研究委员会和江苏省高等学校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主办的“欧倍尔杯”第六届江苏省大学生化学化工实验竞赛在江南大学举行。来自全省41所高校的69支队伍,共400余名师生参加了竞赛。我院派出由6名学生组成的代表队参赛,朱平华、王慧彦、张秋荣、刘英红等老师担任指导教师。

竞赛分为化学组和化工组,化学组竞赛内容包括理论考试和实验技能操作,化工组竞赛内容为理论考试、虚拟仿真实验和实验技能操作。我院学子在比赛中凭借扎实的专业知识、技能和充分的赛前准备,取得了可喜成绩:化工191班盛碧艳夺得化工组特等奖、安工191班朱超超和化工192班张宇辰分获化学组和化工组三等奖。

江苏省大学生化学化工实验竞赛是江苏省省级A类学科竞赛,每两年举办一次,旨在促进江苏高校化学、化工实验教学改革,培养大学生的创新精神、实践能力和应用能力,提高本科化学化工教育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根据赛事规则,环化学院首先通过筛选出每组15人的参赛选手,然后再经过大赛组委会抽签,最终确定由宗斯轶、朱超超、胡顺3名学生组成化学组和江秦、盛碧艳、张宇辰3名学生组成化工组参赛。学院领导班子对本次竞赛高度重视,专门抽调优秀教师组成辅导团队,从实验理论到实验操作技能对参赛学生进行系统的培训和指导。本次竞赛不仅提升了同学们的专业能力、培养团结协作精神,还大大加强了我校师生与省内其他高校化学化工领域的学术交流。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SCHOOL OF ENVIRONMENTAL AND CHEMICAL ENGINEERING,JIANGSU OCEAN UNIVERSITY

版权所有:江苏海洋大学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 

地址:连云港市苍梧路59 邮编:222005  电话:0518-85895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