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网 | 办公电话 | 电子邮件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学科与科研  合作交流  人才招聘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校友工作 
首页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成果报告 
 党政事务 
 教学活动 
 学生动态 
 就业信息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环境与化学工程开展研究生思政课程主题讲座
2021-10-15 08:23  

10月13下午,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于主楼1003室开展研究生思政课程主题讲座,学院党委书记张明星担任主讲人,全体在校研究生参加。

张明星书记首先从学校的办学历史、学科专业设置、发展愿景等方面向研究生介绍学校的基本情况。随后,张书记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当今世界格局的变化及国际力量的重组等方面,讲解我们面临的国内外形势,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中国青年的殷切期望,勉励全体研究生一定要接过时代发展的接力棒,与时代同行,共同前进。讲座以研究生成长成才为出发点,引导研究生自觉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动适应国家科技发展需求,积极主动地学习、研究和探索,自觉把个人理想、奋斗、事业熔铸到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的历史伟业中,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争做有志气、有骨气、有底气的时代新人,以更加饱满的精神面貌,迈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

本次讲座让同学们明确了肩上的责任与使命,有助于同学们深刻理解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内涵和意义。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SCHOOL OF ENVIRONMENTAL AND CHEMICAL ENGINEERING,JIANGSU OCEAN UNIVERSITY

版权所有:江苏海洋大学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 

地址:连云港市苍梧路59 邮编:222005  电话:0518-85895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