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网 | 办公电话 | 电子邮件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学科与科研  合作交流  人才招聘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校友工作 
合作交流
 国内合作 
 国际交流 
 
国内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合作交流>>国内合作>>正文
化学工程学院举办“东海县企业走进江苏海洋大学”——化工新材料产学研对接会
2019-11-23 15:36  

1122日下午,“东海县企业走进江苏海洋大学”——化工新材料产学研对接会于我校化学工程学院会议室举办。

本次对接会由江苏海洋大学化学工程学院、东部企业服务创新中心主办,连云港高新区科技镇长团主导,次方根科技服务(江苏连云港)有限公司、连云港联创专利代理事务所、连云港慧源知识产权代理事务所共同承办的一次产学研现场对接会,到会企业有江苏博云机械有限公司、江苏海格新材料有限公司、连云港浩宇石英有限公司、东海县奥博石英制品有限公司、连云港国伦石英有限公司、连云港佰特科技有限公司、连云港中复连众复合材料集团有限公司下属全资子公司中复新水源科技有限公司。

化学工程学院院长张东恩在致辞中对院校与企业双方优势互补进行了分析,对江苏海洋大学化学工程学院的师资力量、科研成果、研发方向,尤其是成果转化方面的形势和规划进行了介绍,并表达了愿与企业合作的愿望。东部企业创新中心刘宁董事长随后也表达在往后的合作中坚持“面向未来、加强合作、优势互补、共同发展”的宗旨,建立并发展双方的友好合作关系。

在座谈中,主宾双方互相探讨了创新创业的感悟心得,双方科技研发的结合点。双方就科研进展、项目发布及其他事项进行了互动交流,并进行了一对一、面对面的具体项目研讨,达成了150万元的校企产学研合作协议。

本次研讨会的成功举行,发挥了学校与企业的双方优势,为校企双方进一步开展多层次、多形式、多领域的合作,提供更多空间,实现校企资源的有机结合和优化配置,为共同培养经济社会发展需要的人才提供了新的契机。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SCHOOL OF ENVIRONMENTAL AND CHEMICAL ENGINEERING,JIANGSU OCEAN UNIVERSITY

版权所有:江苏海洋大学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 

地址:连云港市苍梧路59 邮编:222005  电话:0518-85895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