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网 | 办公电话 | 电子邮件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学科与科研  合作交流  人才招聘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校友工作 
合作交流
 国内合作 
 国际交流 
 
国内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合作交流>>国内合作>>正文
化学工程学院—连云港杜钟新奥神氨纶有限公司推进校企深度合作开发新型改性氨纶产品
2019-01-08 15:28  


17日上午,化学工程学院—连云港杜钟新奥神氨纶有限公司2018年度研发项目总结汇报会在氨纶公司会议室举行。

会上,双方技术人员分别汇报了2018年度石墨烯改性氨纶研发项目的工作进展,并就如何制备大批量石墨烯的新技术与新模式进行深入交流。化学工程学院院长童志伟指出,双方要明确目标,将长期和短期目标相结合,加强研究过程产品的表征和质量控制。连云港杜钟新奥神氨纶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斌高度肯定了双方合作,希望双方的合作目标化、制度化、长期化,并对2019年石墨烯改性氨纶研究提出了新的要求,提出了3个研究课题,表达了在科研方面开展新项目合作的意向。

石墨烯纺织品在导电、防辐射、防紫外、抗菌、特殊防护和智能织物等领域有巨大的应用前景,深受消费者和纺织业的热捧。化学工程学院与连云港杜钟新奥神氨纶有限公司两方团队通力合作,深化融合,在国内首次通过干法纺丝生产制造出改性石墨烯氨纶纺丝产品,该产品的研发成功得到了纺织业界认可,成功入选2019中国纤维流行趋势发布。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SCHOOL OF ENVIRONMENTAL AND CHEMICAL ENGINEERING,JIANGSU OCEAN UNIVERSITY

版权所有:江苏海洋大学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 

地址:连云港市苍梧路59 邮编:222005  电话:0518-85895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