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网 | 办公电话 | 电子邮件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学科与科研  合作交流  人才招聘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校友工作 
合作交流
 国内合作 
 国际交流 
 
国内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合作交流>>国内合作>>正文
牵手共建,江苏海洋大学化学工程学院赴连云港食品药品检验检测中心调研并开展产学研合作洽谈
2020-07-01 17:35 沙鸥 

2020年6月30日下午,江苏海洋大学化学工程学院院长张东恩教授、江苏海洋大学科技处副处长戴红伟、江苏海洋大学化学工程学院副院长陶传洲教授、材料系沙鸥副教授与刘英红博士等教师一行,赴连云港食品药品检验检测中心进行调研活动。连云港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宋其德、食品药品检验检测中心主任杨晖、陈健副主任与陈红副主任及相关部门负责人接待并参加座谈。

5939E

在宋书记与杨主任带领下,江苏海洋大学一行首先参观了食药检中心的检验检测实验室、数据处理室、样品留样室、中药标本室、动物房等,期间就检验检测工作、仪器设备使用、实验室管理等方面进行了现场交流与沟通。

参观结束后,双方进行了座谈,宋书记首先对我院领导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对我院培养毕业生的工作能力表示了极大的赞许,对与我学院乃至学校层面的深入合作表示期待,并提出希望双方尽快拟定框架协议,为下一步的深入合作提供指导。

随后,杨主任介绍了连云港食品药品检验检测中心的整体情况。该院隶属于连云港市市场监督局,是目前苏北地区面积最大的食品药品检验所,主要承担全市食品药品生产、经营、使用单位的产品检验和质量技术监督以及科研服务任务,在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医药产业健康快速发展的重要技术支撑和医药产业招商引资的发挥重要作用。

14F96

座谈交流阶段中,双方本着“优势互补,互惠互利,学研一体,共同发展”的原则,根据需要可以在生命科学类(食品、制药、生物)人才培养与实践能力、咨询服务与信息交流、项目申报与开发、产品安全与检测、科研攻关和技术转化等方面探索建立“学、检、研、用”一体的全方位合作模式,着力加强“教学实习与产学研基地”建设,并就产学研校企合作项目、学生创新基地建设、实习基地建设、研究生联合培养、研究生及本科生校外指导教师聘任等方面,展开了深入探讨并达成初步合作意向。双方一致同意,接下来将拟定深入合作协议,并就诸多细节问题,展开进一步的磋商。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SCHOOL OF ENVIRONMENTAL AND CHEMICAL ENGINEERING,JIANGSU OCEAN UNIVERSITY

版权所有:江苏海洋大学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 

地址:连云港市苍梧路59 邮编:222005  电话:0518-85895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