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网 | 办公电话 | 电子邮件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学科与科研  合作交流  人才招聘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校友工作 
合作交流
 国内合作 
 国际交流 
 
国内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合作交流>>国内合作>>正文
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赴鹰游集团举行产学研合作签约仪式
2020-09-25 18:04 贾海红 

9月25日,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在鹰游集团总部举行产学研合作签约仪式。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院长张东恩教授、副院长陶传洲教授及专业教师王妍博士,连云港神鹰复合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周恒香,连云港鹰游集团副总经理王娣等出席仪式。

周恒香总经理代表公司向学院领导老师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介绍了企业的战略和目前技术需求,并感谢学校一直以来对企业的支持和帮助,表达了与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的科研深度合作的愿望。张东恩院长就学校、学院的办学特色、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希望双方加强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的合作,推动校企合作迈上新台阶。鹰游集团副总经理王娣对此次校企合作表示热烈祝贺,相信通过双方深度合作,一定能实现优势互补,在人才培养、产学研合作等方面探索走出一条互惠、多赢的合作之路。

仪式上,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与连云港神鹰复合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双方代表签订了产学研合作协议书及技术开发合同,连云港神鹰复合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周恒香为陶传洲教授颁发了科技副总聘书。

本次成功签约标志着学院与连云港神鹰复合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进入深度合作的阶段,未来将在产、学、研等各方面共同创新发展,实现合作共赢。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SCHOOL OF ENVIRONMENTAL AND CHEMICAL ENGINEERING,JIANGSU OCEAN UNIVERSITY

版权所有:江苏海洋大学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 

地址:连云港市苍梧路59 邮编:222005  电话:0518-85895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