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网 | 办公电话 | 电子邮件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学科与科研  合作交流  人才招聘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校友工作 
合作交流
 国内合作 
 国际交流 
 
国内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合作交流>>国内合作>>正文
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举行校企合作推进会
2020-09-25 11:20 贾海红 

9月23日下午,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与盛隆资源再生(无锡)有限公司在教学主楼1003会议室举行了校企合作推进会,盛隆资源再生(无锡)有限公司人事行政总监周迎宝、研发中心经理马斌斌、人事行政总监助理吴婷、研发项目组长虞凯及学院分管院长陶传洲、相关专业教师和班主任出席会议。

双方为尽快实现产学研合作、资源共享、优势互补的既定战略目标,就相关事宜进行了务实沟通。首先,明确了项目推进工作主要负责人员,建立对应式项目管理形式和信息交流方式;其次,进一步洽谈了产学研合作推进计划、人才合作计划及“产学研合作协议”具体条款。双方就已确认课题进行深入沟通与专业交流,并建立一一对应式的“信息互通”方式,确认各具体项目对接责任人;就可能开展的潜在合作研发项目明确方向,确定对应责任人;初步明确具体合作方式、合作费用、技术支持、时间节点等方面的工作。在人才合作方面,研讨了实习基地推进方案、秋招专场落地方案及专业对口院系应届毕业生指定推荐相关事宜等。

本次推进会的成功举行,发挥了学院与盛隆资源再生有限公司的双方优势,为校企双方进一步开展多层次、多形式、多领域的合作,实现校企资源的有机结合和优化配置,提供了更多空间。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SCHOOL OF ENVIRONMENTAL AND CHEMICAL ENGINEERING,JIANGSU OCEAN UNIVERSITY

版权所有:江苏海洋大学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 

地址:连云港市苍梧路59 邮编:222005  电话:0518-85895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