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网 | 办公电话 | 电子邮件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学科与科研  合作交流  人才招聘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校友工作 
招生就业
 本科生招生 
 研究生招生 
 就业工作 
 
就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就业工作>>正文
江苏联瑞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招聘简介
2020-05-19 16:02  


江苏联瑞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688300是国内最电子级硅微粉生产、研发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联瑞新材致力于成为全球领先的工业粉体材料应用方案的供应商。联瑞努力通过卓越的经营和持续的技术创新来实现公司的永续经营,持续关注客户现在和未来的需求,提供客户需要的产品和服务,力争成为客户最佳的合作伙伴和第一选择。

联瑞为技术、管理人员提供各种对外交流平台,为员工提供优厚的薪资福利待遇,完善的社保福利待遇,以及广阔的发展空间。在这里,汇聚了国内外知名的技术专家,员工在省级技术中心平台上努力奋进;在这里,必将会不断地培养出国内一流、世界先进的技术、管理专家。

欢迎有意愿为中国新材料工业发展进步而努力的人才加入我们团队!江苏联瑞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招聘

1、 工艺人员 15

第一学历为本科(二本以上)理工类专业,应届毕业生不限;年龄22周岁以上;品行优,学习力强。

2、 研发工程师10

硕士及以上学历;高分子、化工、硅酸盐、材料学、无机非金属专业,第一学历为本科(二本以上)理工类专业。年龄26-40岁品行优,学习力强。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SCHOOL OF ENVIRONMENTAL AND CHEMICAL ENGINEERING,JIANGSU OCEAN UNIVERSITY

版权所有:江苏海洋大学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 

地址:连云港市苍梧路59 邮编:222005  电话:0518-85895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