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网 | 办公电话 | 电子邮件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学科与科研  合作交流  人才招聘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校友工作 
招生就业
 本科生招生 
 研究生招生 
 就业工作 
 
就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就业工作>>正文
南通醋酸化工股份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2020-12-03 16:26  

公司简介:

南通醋酸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始创建于1959年的南通醋酸化工厂)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火炬计划主要高新技术企业,主要生产食品和饲料添加剂、医药和农药中间体、颜料和染料中间体、基本有机化工产品四大系列品种,所处行业属于《产业结构调整指导目录》鼓励类产业。

公司拥有较强的技术创新及产业化能力,建有“江苏省企业技术中心”、“江苏省企业院士工作站”等研发机构,先后承担过 “国家六.五、八.五攻关计划项目、“国家火炬计划项目”、 “国家星火计划项目”等重大科研项目,拥有多项专利,并通过“产学研一体化”模式,与南京大学、湖南化工研究院等高等院校和科研院所建立了深度合作关系。

公司先后通过了IS09001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GB/T2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ISO22000食品安全管理体系的认证。多个产品获得“国家主要新产品”等殊荣,“天柱牌”醋酸衍生物系列产品被评为“江苏省品牌产品”、“江苏省闻名商标”。

公司拥有自营出口权,属外向型出口企业,以个性化服务、双赢理念与国际国内众多企业、跨国公司有着密切的合作,以渠道与终端相结合的模式契合市场,形成稳定的客户群体和市场网络。

公司始终坚持“质量为上,用户至上,持续改进,不断提高”的经营宗旨,不断完善企业内部管理,提高竞争力,以科学发展为指导,走可持续发展之路。

岗位

职位描述

岗位要求

薪资

学历要求

工艺工程师

1、负责生产工艺;

2、负责原料配伍;

3、参与工艺控制、制定标准生产工艺流程、收率、成品率、质量、能源耗用率等技术指标的制定;

4、负责各岗位工艺操作规程、工艺信息卡的编写修订工作,监督检查工艺规程及岗位操作规程的执行情况,对车间工艺纪律的执行负责;

5、负责生产部产品质量、产量统计的汇总和总结,对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并组织实施;

6、完成上级安排的其它工作。

1、环境工程、化学工程、热能动力等相近专业,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2、有焚烧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3、具有工业锅炉司证、锅炉水处理证者优先。

面议

本科及以上

普工

1、严格按作业标准指导书要求进行产品生产制造活动。

2、积极参加各类安全学习、训练活动,日常严格遵守安全规定,确保安全作业。

3、服从领导安排,与团队成员团结协作,保质保量完成生产任务,实现部门目标。

1、高中及以上学历。

2、能够适应倒班,吃苦耐劳,有团队精神。

3、具备良好的执行力、服从力及团队协作能力。

4、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5000-7000

高中及以上

化工工艺设计

1、负责确定平面布置图方案,并协助设计院完成平面布置。

2、负责进行工艺设备的工艺计算,确定工艺设备规格及技术要求,编制工艺设备表。

3、负责提供工艺设计方案、设备布置方案。

4、负责确定生产装置的工艺流程设计,并绘制设备小样图及工艺系统的管道及仪表流程图(PID)。

5、负责与设计院技术对接,提供工艺设计技术包。

6、负责现场安装与调试、运行、维修、改造等。

7、负责平面布置图、工艺工程设计资料、图纸管理。

1、化学工程、化工工艺类相关专业,985、211高校毕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2、精通化工基本理论,熟练掌握化工工艺设计方法和技能,熟悉建筑、石化、消防等设计规范,了解化工行业其他规范、标准,了解环保、安全、消防等方面的法律法规。

3、熟练掌握AutoCAD、CROE、CATIA等绘图软件之一;

4、熟悉Aspen Plus、Origin、PRO/II等过程模拟软件;

5、应届毕业生具有相关设计经验者优先。

6、具有3至5年以上精细化工工程设计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7000-9000

本科及以上

工艺技术员

1、协助车间主任对车间生产、安全、环保、质量、质检、计量等工作进行管理;

2、参与工艺控制、制定标准生产工艺流程、收率、成品率、质量、能源耗用率等技术指标的制定;

3、负责各岗位工艺操作规程、工艺信息卡的编写修订工作,监督检查工艺规程及岗位操作规程的执行情况,对车间工艺纪律的执行负责;

4、确定和修正试生产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并加以完善和改进工艺流程,为车间生产运行提供技术指导和支持,使新项目能正常投产;

5、负责生产部产品质量、产量统计的汇总和总结,对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并组织实施;

6、负责员工的工艺技术和GMP管理培训工作,组织并监督员工工艺培训;

7、负责车间技术文档、工艺图纸的整理,按要求归档;

8、完成上级安排的其它工作。

1、大专及以上学历,化工工艺或相关专业优先;

2、五年以上化工制造企业或精细化工食品添加剂企业工作经验;

3、熟练的PC技能(word、Excel、CAD),熟练掌握Honeywell、和利时、 SIS系统;

4、工作态度认真,责任心较强,有较强的学习能力和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富于合作的团队精神。

面议

大专及以上

班组长

1、根据生产车间下达的生产计划,带领本班组保质保量按时完成相应的生产任务;

2、负责本班组生产管理、安全管理、设备管理、质量管理、工艺卫生管理等工作;

3、负责生产过程中的过程控制和质量控制、物料消耗统计、异常情况处理,生产经济运行管理;

4、组织监督员工做好区域安全文明生产、5S工作,保持环境卫生;

5、组织培训,落实对班组成员的技术指导与操作监督;

6、负责班组人员的考勤、纪律执行、绩效考核、工作调度、日常行为规范等管理工作;

7、完成上级安排的其它工作。

1、大专及以上学历,化工工艺、环境工程或机械相关专业优先;

2、具备内操和外操的能力;

3、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4、吃苦耐劳,热爱化工工作,服从工作分配,良好团队精神,身体健康,能适应倒班工作。

7000-9000

大专及以上

化工设备设计

1、负责与设备制造单位对接,提供设备设计要求,并跟踪进度。

2、负责与设计院对接,提供设备小样图及工艺系统的管道及仪表流程图(PID)。

3、负责化工设备设计、设备选型,绘制设备平面图、布置图、管线图。

4、负责设备现场安装、调试、运行、维修、改造等工作。

5、参与化工设备的招标、采购咨询。

6、负责图纸管理。

7、完成上级交办的其他工作。

1、化工工程与设备、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化工机械、化工工艺、化工工程等相关专业,高校毕业的硕士及以上学历。

2、精通化工基本理论,熟练掌握化工设备设计方法和技能,熟悉建筑、石化、消防等设计规范,了解化工行业其他规范、标准,了解环保、安全、消防等方面的法律法规。

3、熟练掌握AutoCAD、CROE、CATIA等绘图软件之一。

4、了解Aspen Plus、Origin、PRO/II等过程模拟软件。

5、熟悉各类化工设备的生产运行管理,能根据产品工艺独立配置相应系统生产设备,能根据功能要求选型并设计非标化工设备。

6、应届毕业生具有相关设计经验者优先。

7000-9000

本科及以上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SCHOOL OF ENVIRONMENTAL AND CHEMICAL ENGINEERING,JIANGSU OCEAN UNIVERSITY

版权所有:江苏海洋大学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 

地址:连云港市苍梧路59 邮编:222005  电话:0518-85895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