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网 | 办公电话 | 电子邮件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学科与科研  合作交流  人才招聘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校友工作 
校友工作
 校友之窗 
 校友风采 
 
校友之窗  
当前位置: 首页>>校友工作>>校友之窗>>正文
中复神鹰碳纤维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金亮(2006届材料化学专业毕业生)
2020-05-18 10:38  


金亮,江苏兴化人,高级工程师,在职博士生,九三学社社员。2002年至2006年,就读淮海工学院化工系材料化学专业,2009年东华大学高分子专业硕士研究生毕业后到连云港参加工作,目前担任中复神鹰碳纤维有限公司(隶属于中国建材集团)副总经理职务。


参加工作以来,主持或参与实施了多项国家发改委、工信部、科技部及江苏省科技厅等科技研发项目,荣获2017年度国家科技进步一等奖以及省部级科技奖4项,先后被评为连云港市开发区“优秀科技人才”及“三创人才”、连云港市“521工程”培养对象、江苏省“ 333 工程 ”培养对象、建材行业优秀信息官、第20届全国青年岗位能手。在科技创新成果中,获授权专利11件,并在国内外核心期刊上发表了科研论文20余篇。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SCHOOL OF ENVIRONMENTAL AND CHEMICAL ENGINEERING,JIANGSU OCEAN UNIVERSITY

版权所有:江苏海洋大学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 

地址:连云港市苍梧路59 邮编:222005  电话:0518-85895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