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网 | 办公电话 | 电子邮件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学科与科研  合作交流  人才招聘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校友工作 
校友工作
 校友之窗 
 校友风采 
 
校友之窗  
当前位置: 首页>>校友工作>>校友之窗>>正文
化工062班校友毕业十周年返校座谈会在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召开
2020-10-03 17:54  


       10月3日上午,化工062班校友毕业十周年返校座谈会在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1003会议室举行,副校长、化工062班班主任金芙蓉出席并主持座谈会。

       会上,金芙蓉向校友们介绍了10年来母校的发展、建设情况。金校长表示,近年来,学校坚持创新发展、内涵发展和特色发展的总体思路,在教育教学改革、学科平台建设、产学研合作、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都取得了长足的进步,2019年学校成功更名江苏海洋大学,学校知名度进一步提高,生源质量也显著提升。学院党委书记张明星介绍了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10年来的发展成果。在随后的座谈中,校友们纷纷回忆了自己在母校的求学和成长经历,分享了毕业后10年来的学习、工作体会,表达了对母校近年来在发展思路、建设举措上的认同,同时也对母校的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研合作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建议和意见。

      最后,副校长金芙蓉进行了总结,她表示,通过本次座谈,学校和校友之间、同学们相互间的信息交流和分享,大家收获颇丰。希望化工062班同学们发扬传统,团结互助,相互支持,心系母校;期待同学们事业发展,在各自的领域成就一片天地。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SCHOOL OF ENVIRONMENTAL AND CHEMICAL ENGINEERING,JIANGSU OCEAN UNIVERSITY

版权所有:江苏海洋大学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 

地址:连云港市苍梧路59 邮编:222005  电话:0518-85895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