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网 | 办公电话 | 电子邮件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学科与科研  合作交流  人才招聘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校友工作 
首页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成果报告 
 党政事务 
 教学活动 
 学生动态 
 就业信息 
 
党政事务  
当前位置: 首页>>党政事务>>正文
我院与机械工程学院联合举办全面从严治党专题报告会
2020-10-08 18:43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管党治党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向基层延伸,为学院事业发展、内涵建设提供坚强组织保证,10月7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在会议中心黄海厅联合举行“一以贯之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理论宣讲报告会,邀请校党委理论宣讲团成员、校纪委副书记汪守建作专题报告。报告会由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张明星主持,机械工程学院、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全体教职工聆听了报告。

报告首先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全面从严治党的发展历程,指出全面从严治党是总结中国共产党自身建设历史经验所得出的必然结论,是严峻现实下解决党内问题的必然要求,是新时代党肩负的伟大历史使命的迫切需要。整场报告,汪守建运用丰富的案例和图表数据,紧紧围绕“如何一以贯之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阐述了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的内涵和新要求,展示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取得的宝贵经验与历史成就,并就全面从严治党谈了认识与体会:一要一以贯之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在学懂弄通做实上取得新进步;二要一以贯之督促党员、干部自觉做到“两个维护”,确保全党步调一致前进;三要一以贯之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方针和要求,把党中央确定的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各项任务抓到位抓到底。

报告会上,汪守建还围绕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精神,结合学校纪检监察机构改革和上级部门对纪检工作的新要求,分享了自己的认识体会。他表示,党员干部要坚持全面从严治党,讲规矩,守纪律,勇担当,确保党和国家重大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最后,机械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陈书法作总结讲话,他表示,汪书记的报告主题鲜明、内涵丰富、图文并茂、数据详实,具有很强的现实针对性、实践指导性和思想启迪性,对两个学院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党风廉政建设、教风建设及学风建设等方面具有很强的现实指导意义。希望全体教职工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加强思想引领,继续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下功夫,找准基层党建与人才培养、学科科研等内涵建设各项工作的结合点,切实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创造力和战斗力,引领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SCHOOL OF ENVIRONMENTAL AND CHEMICAL ENGINEERING,JIANGSU OCEAN UNIVERSITY

版权所有:江苏海洋大学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 

地址:连云港市苍梧路59 邮编:222005  电话:0518-85895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