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网 | 办公电话 | 电子邮件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学科与科研  合作交流  人才招聘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校友工作 
首页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成果报告 
 党政事务 
 教学活动 
 学生动态 
 就业信息 
 
党政事务  
当前位置: 首页>>党政事务>>正文
我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020-11-30 11:03  

11月30日上午,我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集体学习会,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这一主题进行专门学习,深刻领会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等的丰富内涵,研讨贯彻落实举措。学院全体院领导、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学院党委书记张明星主持会议并领学。

会上,张明星在领学时,首先以观看视频的形式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然后重点从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和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四个方面领学了《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

学习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改红、党委委员王慧彦结合自身教育教学工作实际,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学习体会和如何贯彻落实作了交流发言。

最后,张明星在总结讲话时强调,今年学校已经开启“三步走”战略第二步新征程,正向着奋斗博士学位授予单位的目标迈进,我们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以昂扬向上的精气神奋进新时代。一是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紧扣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努力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做出应有的贡献;二是用“两建一高”新目标的美好蓝图激励师生员工在各自工作岗位上更加有方向、有信心、有力量;三是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做好“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结合起来,根据学校“1+5”规划纲要,科学确定“十四五”时期力争达到博士学位授予申请条件所需要的目标任务和重大举措,以此为抓手,扎实推动各项改革发展工作,促进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建设高水平应用研究型海洋大学贡献智慧和力量。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SCHOOL OF ENVIRONMENTAL AND CHEMICAL ENGINEERING,JIANGSU OCEAN UNIVERSITY

版权所有:江苏海洋大学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 

地址:连云港市苍梧路59 邮编:222005  电话:0518-85895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