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网 | 办公电话 | 电子邮件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学科与科研  合作交流  人才招聘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校友工作 
首页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成果报告 
 党政事务 
 教学活动 
 学生动态 
 就业信息 
 
党政事务  
当前位置: 首页>>党政事务>>正文
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召开第一届第二次教职工代表大会
2020-12-31 10:47  

12月30日下午,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第一届第二次教职工代表大会在主楼1003会议室召开。大会伴随着雄壮的国歌正式开幕,会议由副院长、分工会主席徐国想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院长张东恩向大会作了2020年学院工作报告和财务工作报告,总结了2020年学院人才培养、学科科研、师资队伍建设、支撑条件建设和党建思政等方面的工作及取得的主要成绩,报告了2020年财务收支状况。副院长、分工会主席徐国想向大会作了分工会工作报告,总结了2020年分工会工作、取得的主要成绩及分工会经费使用和慰问情况。全体与会教职工听取、审议并一致通过了上述报告。

最后,院党委书记张明星作总结讲话,代表学院党委向一年来对学院各项工作给予理解、支持和付出努力的全体教职工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全体教职工一定要深刻领会和把握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的讲话指示精神,团结拼搏、砥砺奋斗,在学校奋斗博士学位授予单位,建设高水平应用研究型海洋大学的新征程上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朝着到2025年达到博士学位授予申请基本条件,建成多学科交叉融合、协调发展的知名学院的既定目标阔步前进。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SCHOOL OF ENVIRONMENTAL AND CHEMICAL ENGINEERING,JIANGSU OCEAN UNIVERSITY

版权所有:江苏海洋大学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 

地址:连云港市苍梧路59 邮编:222005  电话:0518-85895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