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网 | 办公电话 | 电子邮件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学科与科研  合作交流  人才招聘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校友工作 
首页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成果报告 
 党政事务 
 教学活动 
 学生动态 
 就业信息 
 
党政事务  
当前位置: 首页>>党政事务>>正文
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召开2021年课程思政建设推进会
2021-03-11 14:30  

3月10日下午,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2021年课程思政建设推进会在主楼1003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张明星主持,全院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围绕“深入推进课程思政建设”进行专题学习,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及《高等学校课程思政建设指导纲要》,根据《江苏海洋大学2021年推进课程思政建设工作方案》,明确了学院2021年推进课程思政建设的目标,布置了主要工作任务。

会上,学校首届课程思政教学比赛一等奖获得者,化学教研室周丽华老师以“如何挖掘课程中的思政元素”为题作了经验交流。周老师通过其讲授《物理化学》课程的教学实践,介绍了其挖掘思政元素并融入教学目标、教学设计和课堂教学全过程的经验与体会,分享了其开展课程思政建设的成果与成效。周老师认为,“课程思政”建设我们都在路上,需要我们全体教师不断探索、不断实践、不断创新、不断完善。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SCHOOL OF ENVIRONMENTAL AND CHEMICAL ENGINEERING,JIANGSU OCEAN UNIVERSITY

版权所有:江苏海洋大学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 

地址:连云港市苍梧路59 邮编:222005  电话:0518-85895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