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网 | 办公电话 | 电子邮件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学科与科研  合作交流  人才招聘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校友工作 
首页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成果报告 
 党政事务 
 教学活动 
 学生动态 
 就业信息 
 
党政事务  
当前位置: 首页>>党政事务>>正文
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召开2021年度工作推进会
2021-04-22 15:05  

为进一步明确2021年工作目标和任务举措,推动学院党政工作全面开展。4月21日(周三)下午,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在主楼1003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工作推进会,院长张东恩主持会议,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系、教研室负责人从教学、科研、专业建设等方面对前期工作依次做了简要汇报。实验中心主任毛应明就前期实验室教学辅助、实验室建设与管理等主要工作也进行了全面总结。同时,各系、教研室和实验中心紧紧围绕《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2021年党政工作要点》的目标任务,详细地汇报了2021年各系、教研室和实验中心的工作计划并逐条进行了讲解和部署。

本次推进会统筹布局了2021年学院重点工作,促进学院上下齐心、凝心聚力、团结协作,为学院“十四五”规划“开好局、起好步”奠定坚实基础。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SCHOOL OF ENVIRONMENTAL AND CHEMICAL ENGINEERING,JIANGSU OCEAN UNIVERSITY

版权所有:江苏海洋大学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 

地址:连云港市苍梧路59 邮编:222005  电话:0518-85895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