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网 | 办公电话 | 电子邮件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学科与科研  合作交流  人才招聘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校友工作 
首页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成果报告 
 党政事务 
 教学活动 
 学生动态 
 就业信息 
 
党政事务  
当前位置: 首页>>党政事务>>正文
我院学生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1-05-11 10:00 贾海红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59日,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和环境工程本科生党支部在周恩来纪念馆、周恩来故居联合开展“追寻先烈足迹,传承红色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两个党支部全体党员首先瞻仰了周总理雕像,依次参观了陈列厅、纪念厅和西花厅等专题区域,全体党员通过周总理建党初期、抗战时期以及建设新中国时期的大量实物照片还原的历史场景,现场学习中国共产党的革命战争史和建设奋斗史;通过翔实的史料、庄重的陈列,了解周总理为民族、为国家、为人民无私奉献的一生,大家被周总理鞠躬尽瘁、死而后已的精神和伟大的人格魅力深深感动。在周恩来故居,大家共同瞻仰了人民总理周恩来陈列展和周恩来童年故居,通过一幅幅泛黄的照片、一件件简朴的实物、一段段珍贵的影像资料,全面深入了解周恩来同志光辉的一生、崇高的品德和伟大的精神,深刻感悟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矢志不渝为人民的初心宗旨。



 

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坚持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将党史学习教育与社会实践渗透结合,此次主题党日活动通过现场情景教学、聆听讲解、观看文物,深入学习了周总理不忘初心、坚守信仰、对党忠诚、清正廉洁的楷模精神,教育引导支部党员同志学“党史”担使命,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同时也加深了全体党员对“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理解。

 

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回望过往的奋斗史,眺望前方的奋进路,我们广大党员同志必须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把党的成功经验传承好、发扬好,要知其然,更要知其所以然,切实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满怀信心再出发,再创新辉煌。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SCHOOL OF ENVIRONMENTAL AND CHEMICAL ENGINEERING,JIANGSU OCEAN UNIVERSITY

版权所有:江苏海洋大学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 

地址:连云港市苍梧路59 邮编:222005  电话:0518-85895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