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网 | 办公电话 | 电子邮件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学科与科研  合作交流  人才招聘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校友工作 
首页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成果报告 
 党政事务 
 教学活动 
 学生动态 
 就业信息 
 
党政事务  
当前位置: 首页>>党政事务>>正文
环化学院实验中心党支部举办“走进实验室,我为师生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
2021-05-15 10:35 张成燕 

为了全面了解学生在实验过程中遇到的困难,5月12日下午,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实验中心党支部举办了“走进实验室,我为师生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

首先,实验中心全体党员教师在二楼高分子物理实验室,与学生们进行交流,交流的学生主要是研究生和大四毕业生代表。学生们踊跃发言、献言献策,针对实验室安全防护装备、实验室废弃物处理、实验室仪器设备及实验教学改革等方面提出了改进意见及可行性建议。现场老师们认真听取并做了详细记录,针对学生们提出的问题当场给予了解答,并提出了初步解决方案。

接着,老师们又带领同学们参观了材料合成实验室,对大型仪器设备使用过程中的注意事项进行了现场指导,强调了实验过程中穿戴个人防护四件套的重要性并详细讲解了实验室药品的分类、摆放和储存。

最后,实验中心主任毛应明老师发言,指出此次活动的必要性和重要性,并表示将尽全力为同学们更好地提供学习和科研环境。毛主任再次重点强调了化学实验中安全的重要性,希望大家牢固树立“防患意识、规则意识、防护意识、环保意识”四个意识。

本次现场交流活动为实验室老师和学生提供很好的面对面沟通交流平台,进一步落实了“我为师生服务”党史主题教育宗旨,同时对加强实验室建设和管理也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SCHOOL OF ENVIRONMENTAL AND CHEMICAL ENGINEERING,JIANGSU OCEAN UNIVERSITY

版权所有:江苏海洋大学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 

地址:连云港市苍梧路59 邮编:222005  电话:0518-85895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