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网 | 办公电话 | 电子邮件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学科与科研  合作交流  人才招聘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校友工作 
首页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成果报告 
 党政事务 
 教学活动 
 学生动态 
 就业信息 
 
党政事务  
当前位置: 首页>>党政事务>>正文
我院教师党支部开展 “不忘初心跟党走 一片丹心砥砺行”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2021-06-22 09:41 杨文娜 

6月19日,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材料系教师党支部和基础化学教师党支部赴连云港市革命纪念馆联合开展“不忘初心跟党走一片丹心砥砺行”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在讲解员的宣讲下,两个支部教师党员逐一参观了五四运动时期展厅、土地革命时期展厅、抗日战争时期展厅、解放战争时期展厅,重点学习了“连云港保卫战”、“赣榆战役”、“小沙东海战”、“黄安舰事件”、“伞兵三团起义”等革命事件和刘少奇、陈毅、罗荣桓、徐向前、谷牧、李超时、符竹庭、刘瑞龙、吕继英、江上青等革命前辈的战斗事迹。通过回忆与再现党的那段血与火的历史,全体党员深刻感受到革命先烈为保卫家园、争取解放英勇奋斗的大无畏精神,无不为先烈们不畏牺牲、不惧困难的革命精神所打动。

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面向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宣誓声铿锵有力,这是初心使命的再宣示、也是接续奋斗的再出发。大家一致表示,要继承和发扬革命优良传统,立足各自岗位工作实际,脚踏实地,真抓实干,出色完成各项任务,真正为学院和学校事业发展贡献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百年华诞。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SCHOOL OF ENVIRONMENTAL AND CHEMICAL ENGINEERING,JIANGSU OCEAN UNIVERSITY

版权所有:江苏海洋大学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 

地址:连云港市苍梧路59 邮编:222005  电话:0518-85895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