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网 | 办公电话 | 电子邮件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学科与科研  合作交流  人才招聘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校友工作 
首页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成果报告 
 党政事务 
 教学活动 
 学生动态 
 就业信息 
 
教学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活动>>正文
化学工程学院部署推进落实课程思政建设工作
2020-04-08 16:06  

4月8日下午,化学工程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专题学习全面推进课程思政建设,部署推进落实课程思政建设工作。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张明星带领全体教职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把立德树人的成效作为检验学校一切工作的根本标准”、“人才培养体系贯通其中的是思想政治工作体系”、“把思想政治工作贯穿教育教学全过程”等重要论述,学习了《江苏海洋大学事业发展规划纲要(2020-2025年)》《江苏海洋大学关于进一步加强本科教育的若干意见》《江苏海洋大学2020年党政工作要点》等文件关于学校坚持立德树人,全程落实思政育人,全力推进课程思政工作的要求,重点学习了《中共江苏海洋大学委员会关于全面推进课程思政建设的意见》(江海大委〔2020〕4号)和《江苏海洋大学2020年推进课程思政建设工作方案》(江海大委办〔2020〕3号)文件精神,要求全体教师深刻理解和全面把握课程思政建设的目标原则、基本任务、主要内容,切实将思政工作贯穿于教育教学全过程和学生成长成才各环节。同时,对化学工程学院落实全面推进课程思政建设各项任务作了具体安排和部署。会上,学院副院长徐国想针对2020年度院级课程思政示范课程立项建设申报及校级推荐工作进行动员,要求全院教师积极开展课程思政的教学改革和教学研究,推进落实课程思政建设工作。学院院长张东恩结合学校“1+5”文件和化学工程学院2020-2025年发展规划、2020年党政工作要点,就扎实推进课程思政建设提出了具体要求。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SCHOOL OF ENVIRONMENTAL AND CHEMICAL ENGINEERING,JIANGSU OCEAN UNIVERSITY

版权所有:江苏海洋大学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 

地址:连云港市苍梧路59 邮编:222005  电话:0518-85895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