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网 | 办公电话 | 电子邮件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学科与科研  合作交流  人才招聘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校友工作 
首页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成果报告 
 党政事务 
 教学活动 
 学生动态 
 就业信息 
 
教学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活动>>正文
我院举行2020届“化学工程与技术”学科硕士研究生毕业答辩会
2020-05-29 10:39 贾海红 

5月28日下午,化学工程学院2020届“化学工程与技术”学科硕士研究生毕业论文答辩会在教学主楼如期举行,2017级15名硕士生参加了答辩,2018、2019级49名研究生及部分师生到场观摩学习。答辩会分为三组,答辩委员会特别邀请了连云港职业技术学院教授张萍、江苏华海诚科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高级工程师谭伟及连云港市质量技术综合检验检测中心高级工程师王丽华作为校外专家出席答辩会,答辩委员还有化学工程学院童志伟教授、副院长陶传洲教授、杨涛教授和刘霖副教授,药学院李树安教授和海洋学院马桂珍教授。

答辩按照江苏海洋大学研究生毕业论文答辩程序进行。参加答辩的15名研究生在答辩前都经过了论文开题、中期检查及论文送审等几个阶段的精心准备。在答辩过程中每位同学以图文并茂的形式将自己的研究成果进行了汇报。答辩委员会对每位同学的汇报和论文都进行了提问,给予了具体的分析和评价;同学们准备较为充分,回答问题态度积极,虚心听取委员会专家提出的宝贵意见,就专家提出的问题做出认真回答。

汇报答辩结束后,答辩委员会进行了闭门会议,就同学们的论文质量和答辩表现进行了讨论,经投票表决,与会委员一致同意参加答辩的15名同学通过答辩。

整个答辩过程规范、严谨,充分显示了答辩会的学术性和公正性。旁听答辩的低年级研究生现场聆听毕业生答辩和答辩专家的意见建议,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对以后的学位论文工作大有助益。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SCHOOL OF ENVIRONMENTAL AND CHEMICAL ENGINEERING,JIANGSU OCEAN UNIVERSITY

版权所有:江苏海洋大学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 

地址:连云港市苍梧路59 邮编:222005  电话:0518-85895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