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网 | 办公电话 | 电子邮件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学科与科研  合作交流  人才招聘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校友工作 
首页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成果报告 
 党政事务 
 教学活动 
 学生动态 
 就业信息 
 
教学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活动>>正文
我院周丽华、姜琴二位老师获我校首届课程思政教学比赛一等奖
2020-11-27 15:06  

为推进课程思政教育教学改革的全面实施,提升教师课程思政教学能力,11月25日下午,我校首届课程思政教学比赛现场展示在文华楼举行。经各学院初赛,全校共选拔的33位教师参加比赛,我院周丽华、姜琴二位老师参加比赛并获一等奖。

校党委书记王自力为获一等奖教师颁奖

我校首次举办课程思政教学比赛,旨在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落实《高等学校课程思政建设指导纲要》文件要求,深化学校课程思政教学改革,充分挖掘提炼各类课程蕴含的思政要素和德育功能,融入课堂,发挥课堂教学主阵地作用,使各类课程与思想政治理论课同向同行,努力选树一批课程思政优秀教师,逐渐发挥示范带动作用。

本次比赛由校党委宣传部牵头,教学质量管理处、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主办,比赛持续2个月,包括院级初赛和校级决赛两个阶段。校级决赛由教学设计和现场展示两个环节组成。教学设计评审采用网络评审、集中会评的形式。现场展示共分三组:人文组、理工一组和理工二组。参赛教师用12分钟的时间,结合课程特点,融入思政元素,展示授课过程。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SCHOOL OF ENVIRONMENTAL AND CHEMICAL ENGINEERING,JIANGSU OCEAN UNIVERSITY

版权所有:江苏海洋大学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 

地址:连云港市苍梧路59 邮编:222005  电话:0518-85895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