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网 | 办公电话 | 电子邮件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学科与科研  合作交流  人才招聘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校友工作 
首页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成果报告 
 党政事务 
 教学活动 
 学生动态 
 就业信息 
 
教学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活动>>正文
我院环境工程专业2023级新生赴企业开展专业认知教育
2023-12-02 11:43 苏成兄 


为增强学生专业认知能力,加深学生对专业就业方向、就业前景等方面的理解,探索产教融合、校企共育新模式,11月29日下午,我院组织环境工程专业2023级新生前往益海(连云港)粮油工业有限公司、连云港港口股份有限公司东方港务分公司参观学习,开展专业认知教育活动。

在益海(连云港)粮油工业有限公司,EHS负责人刘星妍、污水处理主任吴川和环保专业陈烨为我院师生详细介绍企业文化和发展历程。在工作人员带领下,同学们参观了企业内部的榨油厂、污水处理装置、厌氧反应塔等设施建筑。学生们通过现场参观和观看企业宣传片,充分感受到企业良好的文化氛围,同时对本专业未来的就业前景和发展方向也有了初步的了解。

在连云港港口股份有限公司东方港务分公司,办公室谢继超接待我院到访师生,通过宣传片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目前公司紧盯核心航线,统筹内外资源,提升专业化作业能力,汇聚合力将连云港港打造成为区域性滚装件杂货进出口集散中心,为推动共建“一带一路”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同学们还参观了东方集装箱码头、连霍高速公路零起点,对连云港城市有了更深的了解和喜爱。

赴企业开展专业认知教育,是我院新生入学教育系列活动的重要环节,让同学们零距离感受到企业发展现状、特色和优势,更好地拓宽学生视野,激发学习热情,使同学们对专业前景和学习过程都有了更清晰地了解,对自身生涯规划有了更清晰的思考,对职业前景更有信心。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SCHOOL OF ENVIRONMENTAL AND CHEMICAL ENGINEERING,JIANGSU OCEAN UNIVERSITY

版权所有:江苏海洋大学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 

地址:连云港市苍梧路59 邮编:222005  电话:0518-85895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