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网 | 办公电话 | 电子邮件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学科与科研  合作交流  人才招聘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校友工作 
首页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成果报告 
 党政事务 
 教学活动 
 学生动态 
 就业信息 
 
教学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活动>>正文
我院高分子材料与工程专业2023级新生参加“生临企境”青年学子园区行活动
2023-11-13 11:02 李成杰 

为充分发挥校地双方资源优势,共同探索校地合作新模式,进一步引导大学生在实践中增长才干,2023年11月1日,我院与连云港经济技术开发区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合作,成功举办了“生临企境”青年学子园区行学习实践活动。高分子材料与工程专业2023级新生在毛应明、李成杰和李瑞光老师的带领下,赴江苏奥神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连云港中复连众复合材料有限公司和中华药港参观交流。

活动第一站,同学们来到江苏奥神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郭涛全方位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产品性能及应用领域、项目建设、未来规划等情况,接着参观了公司展厅和生产车间。参观期间,同学们对公司产品聚酰亚胺纤维展现出浓厚的兴趣,尤其对于聚酰亚胺纤维的本征阻燃特性充满了好奇,场面热烈、气氛融洽。同学们通过参观聚酰亚胺做成的各种后道制品如消防服、防护手套等,对高分子材料的应用有了更直观的了解。

第二站,大家来到连云港中复连众复合材料有限公司,讲解人员全方位、多角度地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风电叶片产业规模、市场前景及全球合作下游厂商。同学们通过视频了解了风电叶片的应用和产业化概况,以及公司产品情况,对高分子复合材料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与体会。

最后,同学们参观了国家级新医药产业基地、国家火炬特色产业基地--中华药港,详细了解了中华药港的总体定位、发展规划、服务功能、产业体系等情况。

通过本次“生临企境”青年学子园区行活动,同学们零距离感受到企业发展现状、特色和优势,开阔了视野,增长了见识。同学们真切感受到高分子材料在国民经济中发挥着举足轻重的作用,纷纷表示对专业认识更加清晰、对学业规划更加明晰、对职业前景更有信心。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SCHOOL OF ENVIRONMENTAL AND CHEMICAL ENGINEERING,JIANGSU OCEAN UNIVERSITY

版权所有:江苏海洋大学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 

地址:连云港市苍梧路59 邮编:222005  电话:0518-85895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