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网 | 办公电话 | 电子邮件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学科与科研  合作交流  人才招聘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校友工作 
首页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成果报告 
 党政事务 
 教学活动 
 学生动态 
 就业信息 
 
教学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活动>>正文
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举办化工设计培训讲座
2023-12-29 15:44  

为提升全院教师特别是青年教师的工程设计能力,2023年12月28日下午,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邀请化工系王寿武老师在主楼806多功能教室为青年教师作了题为“化工设计暨毕业设计培训”的精彩报告。此次化工设计培训由化工系教师党支部承办,学院教学院长马娟娟及各专业青年教师参加了此次培训,培训会由化工系副主任朱婧主持。

 

王寿武多年来与企业联系密切,主持了多项企业研发课题,是江苏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常聘专家、环评专家,多次参与过化工工艺评审和化工设备评标,同时也是学校毕业设计(论文)优秀指导教师,指导的毕业设计作品多次被评为校级优秀毕业设计(论文)。结合自己多年的化工厂经历和指导学生毕业设计的经验,王寿武老师针对工程认证对毕业设计的要求、毕业设计课程目标、毕业设计选题、设计说明书内容与要求、图纸的绘制等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在讲座中,王老师还结合化工厂发展历程,与老师们分享了很多与企业打交道的经验以及如何指导学生顺利完成毕业设计。最后,大家就教师们所关心的问题展开了讨论,活动反响热烈。

 

本次讲座不仅提升了我院教师和学生的工程设计能力,也启发了大家更多的社会责任感,帮助青年教师更快地融入到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SCHOOL OF ENVIRONMENTAL AND CHEMICAL ENGINEERING,JIANGSU OCEAN UNIVERSITY

版权所有:江苏海洋大学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 

地址:连云港市苍梧路59 邮编:222005  电话:0518-85895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