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网 | 办公电话 | 电子邮件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学科与科研  合作交流  人才招聘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校友工作 
首页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成果报告 
 党政事务 
 教学活动 
 学生动态 
 就业信息 
 
学生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动态>>正文
我院喜获校第一届朋辈心理辅导员心理拓展运动会二等奖
2020-12-01 09:36  

10月14日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代表队参加了江苏海洋大学第一届朋辈心理辅导员心理拓展运动会,总计17个二级学院派出代表队参加比赛,我院代表队荣获二等奖的佳绩。

2点20分我院代表队在东田径场按赛事流程集合,现场院旗飘扬,各院代表队身着本院队服蓄势待发。集合完毕后,学生处副处长发表了讲话,表达了对此次心理拓展运动会的大力支持,并预祝各院取得好成绩。之后各院依次喊队伍口号,轮到我院时,队员们齐声呐喊“环化环化,独霸海大”,气势雄浑。随着在心理中心李老师的带领下各院一起进行了热身活动,围成三个圈手牵手,肩并肩,模拟了麦浪随风飘荡,还通过多人手持一绳的方式双手画圈感受团队的力量。热身结束后我院代表队按抽签顺序跟随联络人前往场地,参加比赛。比赛项目包括同心鼓、共同进退、动力火车、旋风跑、合力筑塔和环游世界球。比赛过程中各个队员之间表现相当默契,并在同心鼓项目中以81个的好成绩取得第一名。在我院代表队共同的努力下,最终取得了二等奖的好成绩。

通过此次朋辈心理辅导员心理拓展运动会,不仅展现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运动精神,还加强了我校各个二级学院间的友谊,同时也是对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进一步升华。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SCHOOL OF ENVIRONMENTAL AND CHEMICAL ENGINEERING,JIANGSU OCEAN UNIVERSITY

版权所有:江苏海洋大学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 

地址:连云港市苍梧路59 邮编:222005  电话:0518-85895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