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网 | 办公电话 | 电子邮件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学科与科研  合作交流  人才招聘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校友工作 
首页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成果报告 
 党政事务 
 教学活动 
 学生动态 
 就业信息 
 
学生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动态>>正文
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开展2020级新生班级团体辅导
2020-12-01 09:43  

从11月14日至11月21日,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走进新生活”2020级新生班级团体辅导活动陆续在主楼904和西操场开展。此次活动由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大学生心理中心精心策划周密组织,王建文、李子民、张宇辰、冯承熙、陈圣、李元媛、孙志伟、贾紫硕八位高年级学院心理工作骨干带领开展。辅导员王学梅老师出席,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2020级全体新生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在主持人的带领下,从“金手指分组”开始,通过这个热身环节,让新生班级同学之间加强了解,班级活动气氛迅速升温。紧接着,“滚雪球”“说出心里话”“我的苹果”“相亲相爱一家人”这四个小游戏,每一位同学都积极融入到了活动中,并找到了与新同学共同参与游戏的快乐与满足感,消散了身在异乡的那一份孤独感,在新班级找到了亲切的温馨感。此次新生团辅活动,同学们在加深彼此之间情感的同时,也增进了团队协作能力、增强了班级凝聚力,并真正感受到了“班级”二字于他们的意义。

本次活动极大地促进了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2020级新生的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让同学们对于未来四年的大学生活有了初步规划,使他们有了直面未来那些不可预知的挫折的勇气,为顺利实现集体和个人的奋斗目标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SCHOOL OF ENVIRONMENTAL AND CHEMICAL ENGINEERING,JIANGSU OCEAN UNIVERSITY

版权所有:江苏海洋大学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 

地址:连云港市苍梧路59 邮编:222005  电话:0518-85895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