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网 | 办公电话 | 电子邮件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学科与科研  合作交流  人才招聘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校友工作 
首页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成果报告 
 党政事务 
 教学活动 
 学生动态 
 就业信息 
 
学生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动态>>正文
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大学生心理中心举办成立仪式
2020-12-01 09:45  

11月15日晚7时,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在主楼1003召开大学生心理中心成立仪式。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改红老师、辅导员王学梅、程艺、徐虎林老师及校心协、文法学院、商学院代表出席本次仪式,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大学生心理中心全体成员及所有班级心理委员参加本次仪式。周依林同学担任本次仪式主持人。

仪式伊始,王改红书记致辞。首先,王改红书记感谢了本次活动的筹备者,让她感受到与“心理”主题息息相关的温馨气氛。并向在场学生指出了心理工作的最终目的是让每一位同学都能感受到开心快乐。同时,王改红书记要求负责心理工作的同学对于心理状况的识别不仅要眼尖更要用心。

随后程艺老师分享了自己的经历,谈及了重要场合良好的形象与平时努力的重要性,用勤奋和努力来锻炼自己,才能有所收获。程艺老师强调无论做什么事,遇到困难一定要保持一个良好的心态。

紧接着王建文同学宣传并讲解如何向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大学生心理中心“心语信箱”投稿,并且满怀激动的心情感激每一位成员的到来。

最后由校心协、文法学院代表张琴同学、商学院心协代表董诗琪同学、章子珍同学,她们都讲述到本次成立仪式使她们感受到温暖,并且她们都衷心的希望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大学生心理中心愈办愈好。

仪式临近尾声,老师们一同剪彩并拍照留念,主持人随后宣布仪式结束。

此次仪式让各位老师、心理委员与外院代表感受到了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大学生心理中心的温暖,增强了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大学生心理中心各成员间凝聚力,明确了工作方向,促进大学生心理中心所有成员更好的团结协作,为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大学生心理中心的长远发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SCHOOL OF ENVIRONMENTAL AND CHEMICAL ENGINEERING,JIANGSU OCEAN UNIVERSITY

版权所有:江苏海洋大学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 

地址:连云港市苍梧路59 邮编:222005  电话:0518-85895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