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网 | 办公电话 | 电子邮件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学科与科研  合作交流  人才招聘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校友工作 
首页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成果报告 
 党政事务 
 教学活动 
 学生动态 
 就业信息 
 
学生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动态>>正文
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大学生心理中心召开新闻稿撰写培训会
2020-11-08 17:12  

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大学生心理中心【召开新闻稿撰写培训会】

11月7日晚7时,为加强我院心理中心干事的语言组织表达、文字应用能力,使其在自身基础水平上提高新闻稿的撰写水平,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心理中心于文华楼304室组织召开了新闻稿撰写培训会。心理中心全体成员参与本次会议。院心理中心副主任李子民担任主讲人。

会议伊始,李子民同学对近期的新闻稿撰写情况进行了梳理分析,提出不足与存在的问题;接着,用例文深入讲解新闻稿的结构、常见校园新闻稿的撰写以及新闻稿中常见的错误;他还强调了新闻稿的真实性、及时性和简明性,只有做到思路清晰,言语精干,才能摆脱新闻的枯燥乏味,吸引读者的阅读兴趣。最后,全体成员运用所学内容,现场修改之前的新闻稿,进一步掌握新闻稿的撰写要点。

会议最后,院心理中心主任王建文同学对下阶段活动开展的时间、地点及任务分配进行了安排,并再次明确了各部门任务分工。至此,培训会圆满结束,同学们都收获颇丰,受益匪浅。

本次培训会旨在让全体成员更牢固的掌握新闻稿的基础知识,提高其撰稿能力,让心理中心的每一位同学都拥有独立撰写的能力,同时也让各位干事充分了解各自部门管理的事务,为心理中心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16D05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SCHOOL OF ENVIRONMENTAL AND CHEMICAL ENGINEERING,JIANGSU OCEAN UNIVERSITY

版权所有:江苏海洋大学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 

地址:连云港市苍梧路59 邮编:222005  电话:0518-85895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