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网 | 办公电话 | 电子邮件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学科与科研  合作交流  人才招聘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校友工作 
首页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成果报告 
 党政事务 
 教学活动 
 学生动态 
 就业信息 
 
学生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动态>>正文
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召开心理工作会议
2020-09-27 17:47  

9月26日晚7时,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在主楼1003室召开了心理工作会议,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分管心理工作的辅导员王学梅老师出席,心理中心各部部长,以及各班的心理委员和班长,共四十余人参加,会议由心理中心主任王建文主持。

会议伊始,王学梅对与会人员进行了“助人助己、共同成长”心理健康培训,她首先介绍了学校三级心理健康管理体系,强调了班级心理委员工作的主要职责,并向大家普及了大学生心理健康标准、大学生常见心理问题及表现及如何应对自身的心理问题等心理健康常识。

接着,她对本学期学院的心理工作做出了大体的规划和安排,强调了班级心理工作的重要性。最后,在心理中心主任王建文的主持下进行了优秀心理委员和优秀心协会员的颁奖典礼。

本次心理工作会议加强了大家对心理健康教育的重视度,同时也给本学期接下来的心理工作指明了方向,进一步的促进了我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顺利开展。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SCHOOL OF ENVIRONMENTAL AND CHEMICAL ENGINEERING,JIANGSU OCEAN UNIVERSITY

版权所有:江苏海洋大学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 

地址:连云港市苍梧路59 邮编:222005  电话:0518-85895407